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0 22:31 发表 D80还是重,自己背来背去真的累啊,有再小点的伐
TOP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20 21:20 发表 d80,另配一个好一点的镜头,要多少米呀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20 23:44 发表 D80的套头很实用,如果只入一个头的话,还是建议套头 偶现在有俩头了,入了85/1.8,不是套头MM了 暂时我觉得这两个够用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1 07:01 发表 D40机身2500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2 06:45 发表 Taobao上看了水货机身25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