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7-7 14:55 发表
机器,镜头好新啊!保养的真不错


机器是新的,但是不是我的,我的已经不是这个成色了
镜头85  XZP也基本算新的,35其实已经磨亮了,50满旧了,105是材料好比较抗旧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