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在城市的最中央---居然也有荷花

人民广场的人民公园,居然养着一池荷花,开地挺旺盛的,可以小解馋一下
哪位有兴趣,可以带着装备路过时候拍拍

DSC_7926.jpg (106.03 KB)

DSC_7926.jpg

DSC_7929.jpg (102.19 KB)

DSC_7929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2

DSC_7942.jpg (109.05 KB)

DSC_7942.jpg

DSC_7944.jpg (121.64 KB)

DSC_7944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为啥发照片我不想打字,非要我打几个字才能发

DSC_7948.jpg (106.34 KB)

DSC_7948.jpg

DSC_7950.jpg (110.21 KB)

DSC_7950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