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13:15 发表 "只看该作者"功能在哪里?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6-30 16:18 发表 另外,本人算这里新人一个,现在基本一个不认识(除捷飞领导).万一途中和哪位结伴熟悉了,能换小组吗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30 16:54 发表 哈哈,想起新安江的小马哥了 我自己先去死了,8用叫,很自觉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0:21 发表 小马哥叛逃。。。偶怎么不知道这事啊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0:34 发表 到底啥回事啊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30 20:33 发表 放心。。。XDM不会帮你争LENELL的。。。师父你好好表现。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30 20:58 发表 学我弟弟啊 小马哥,是在最后一刻,作了最最关键及明智的选择。 看吧,不和我们坐一桌,他不吃亏了,这么多好吃的没吃到,还有那个超级大鱼头 估计后悔到现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