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2:35 发表 你来不,小范围的聚,主要是开个批判会,我掀好几个帐篷,都发现不同的景色,要好好批判下组织里部分同志的作风问题,要好好的整顿 另外,天奇同志,把CPU带点,省得组织专门替你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