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D80是这个画面效果,你咋弄的啊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18:56 发表


呵呵,轻伤不下火线啊



半夜窥探女生帐篷,在某女生奋力挥舞瑞士军刀时不慎负伤,为掩人耳目,假装篝火烧伤

TOP

3Q毁了这么多人,要引起公愤的嘛
大家三清灌死他

TOP

还有死人毁我清白,我的帐篷是1.5人帐,3个人挤不下的

TOP

我知道了,你把照片尺寸压地很大,所以画面质量损失严重,被你压坏掉了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8 21:20 发表



2个月大的小孩需要帐篷吗?

怎么才过几天,算术就迟钝了呀


3Q是个大流氓

TOP

12点出来3清吧

TOP

恭喜大叔戴上出行之星勋章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-11-28 21:28 发表


1.5人是指1个成人和一个孩子吗?


一个人加一条狗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28 22:28 发表

下周五是大三清,我们先小三清一下呵呵


改名吧.叫 2.5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