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5:25 发表


天奇,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?比较50mmF**usm的那个,你推荐哪个?两个都是2千多,相差500.


要是我,就上35
因为35视角适应性比50强多了
我有了35就基本闲置了50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4:21 发表

我的出镜率应该不高吧~~~~


那你说一个比你更加高的人出来

TOP

本楼建设功臣名单
天奇  16楼(这楼14%是我造的,哈哈)
00    15楼
跳舞  11楼
茶烟居士 10楼
笑傲天下 7楼
豆豆  7楼
趴趴葱 5楼

TOP

大家加油啊,争取都上榜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6:32 发表

人好象倒是没了,但是那棵树和那只牛,倒是比我还高呢~~~哈哈


都没你高

TOP

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7:4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28 16:35 发表
其实还有好多照片,可是都不敢上!怕被砍!!!

还是厚道点。今后不发毁人照只发美人照。出来混总是要还的!


上吧
大家嘴巴上不乐意,心里还是很乐意的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6:35 发表

你也很高了啦~~~~你造了16楼?汗``````超过你要~~


我们在说上镜率,绝对没你高,我连稍微清楚的照片都没有,笑傲天下发的一张还是截取的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

那先上你的好了~~~~~大家同意伐`


好的
只怕你没有照片

TOP
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28 16:41 发表
今晚就上150楼?有点难度


不难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