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亮

DSC_2826.jpg (132.63 KB)

DSC_2826.jpg

TOP

祝脱裤啦生日快乐

DSC_2832.jpg (99.63 KB)

DSC_2832.jpg

TOP

还有

DSC_2834.jpg (163.95 KB)

DSC_2834.jpg

DSC_2837.jpg (148.94 KB)

DSC_2837.jpg

DSC_2840.jpg (117.43 KB)

DSC_2840.jpg

TOP

分蛋糕

DSC_2847.jpg (157.58 KB)

DSC_2847.jpg

TOP

闪人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9-18 09:24 发表

蛋糕也是你们做的?


不是的,明显买的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9-18 14:24 发表
事实是,当我被天奇那个讨厌的闪光灯,闪了眼后,就非常非常非常讨厌那个东西。想方设法的去折腾那个闪光灯。
刚好看到PEONY坐在楼梯上拍照片。灵机一动,再加上聪明的PEONY,两人真是一拍即合。又正好飞儿说巧不巧 ...


你就知道幽币
好炒了吃哇啦?
还是能当人民币用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