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00:11 发表 已经到了啦~~~
TOP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00:13 发表 就是呀~~睡觉去了~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3:22 发表 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,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 咳,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,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,全程啥都没拍。气人,还没水喝。。。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7 23:23 发表 诶,你毁人就算了,连猫也不放过!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8 发表 瞧,judy生气了哦:)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。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:)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5:14 发表 哼~~`有拍马P之嫌疑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