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00:11 发表

已经到了啦~~~


还没有到呀

TOP

1000楼是我的

TOP

1000楼是我的

TOP

1000楼是我的

TOP

唉,晕死,一点都不好玩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00:13 发表

就是呀~~睡觉去了~~

1000楼是你的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7 23:22 发表
我后悔没跟天奇走在最后,一会趴一会坐的拍照片了
咳,第二天走出来的时候,我的照相机都在挂那里,全程啥都没拍。气人,还没水喝。。。


下次活动一起走呀

TOP

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7 23:23 发表

诶,你毁人就算了,连猫也不放过!


没毁你,你皮痒了?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8 发表


瞧,judy生气了哦:)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。
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:)


我来鉴定一下,Judy是聪明的美女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28 15:14 发表

哼~~`有拍马P之嫌疑哦~~~


你很有灵气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