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高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2 21:32
TOP
我随便问句,准备买定焦头,85/1。4肯定买了,但是24/2。8D或者35/2D一直在挣扎,觉得这两个哪个好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24 10:45
那35装在D80上面不就是成为了一个标准视角的头了嘛?恩,很多人对这个头都是很有评价的。天奇,你知道我用85/1。4的,蔡司上去没有测光我不要晕过去的阿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24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