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【遨游四海】 于 2008-7-4 06:06 发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张片子....加什么镜片了???
还是原头拍的???


没有加,后期加了暗角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