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7-9 17:19 发表 3Q!!!我怀疑你是不是我们东柏小分队的了!我是公的!! 你是不是3q啊!!!!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7-9 22:44 发表 我早就报名了,带外挂一名丫···维萨么我名字啊···
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-7-11 17:58 发表 去的 暂定8个人 人数只多不少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