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位子的,欢迎欢迎啊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7-9 17:19 发表
3Q!!!我怀疑你是不是我们东柏小分队的了!我是公的!! 你是不是3q啊!!!!


8好意思呀,名单是我整理的

TOP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7-9 22:44 发表
我早就报名了,带外挂一名丫···维萨么我名字啊···


上次论坛遭攻击,数据丢失了2个月,全部的内容都没有了!所以我们28页的报名贴也没有了。

所以很抱歉,请大家重新报名!

TOP

此次我们包45座金龙车,因为人数已超,接下去报名的算作候补,请留下联系方式,组织者会随时联系你们的哦!

TOP

原帖由 pinkspider 于 2007-7-11 17:58 发表
去的  暂定8个人 人数只多不少。。


请届时参加碰头会

TOP

3Q说的泡好 是泡MM泡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