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 别打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6 20:48
侬晓得队长旅行的意义了伐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6 20:51
瓦萨,噶喜多啊,可以饿 cindy 发表于 2009-5-6 20:53
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5-6 20:53
吾哪能觉得,天奇存心帮倒忙啦,再发下去变“菊花哥哥”都有可能了。队长要找天奇拼命了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6 20:59
队长要么被你快毁了,所以羞于见人特别是MM,要么本性难移,忙于泡妞,懒得搭理小弟你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6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