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08:46 发表
在上海不一定不开心呀
每个人都有happy的方式呀


那你干吗老不在上海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