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月光不好意思啊,手机没看到,我人民广场上车
向组织检讨错误,以后手机随身带着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7 22:21 发表


没关系的,天奇。木有关系!

不过你的挂呢,是不是也是人民广场


是的,都人民广场上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