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 19:53 发表
“人气不旺阿,我再发些好了。如有谁的照片,不要告我侵犯肖像权哦。呵呵。”
在幽游,一经发表的作品,著作权都属到幽游,肖像权也属于幽游!!!
呵呵
所以不用怕,继续,呵呵


原来这样子啊,那下次你的毁照我就不客气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