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发现Canon很贱的,老是把新机器隐藏在什么软件或者什么程序的编码里,说就说出来吧,还要装.
更加贱的是,低端相机卖给中国人的都是低一等质量的机器,他们自己国家卖的都是叫Kiss,Kiss X2,Rebel XS,看看他们的网站,哪里能找到350D 400D 450D?中高端的机器是一样的型号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