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5-6 17:46 发表 马背上要小心,我的相机包带子断了2次!UV镜掉了,镜头盖掉了!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5-6 21:39 发表 去年就报名了,后来没请到假,这次说什么也要去的,嘻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6 21:52 发表 师父。。最好带上偶的师娘一起哦。。。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