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5 10:40 发表
软件还可以,就是打logo很烦的!是不是跳出窗口!
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!
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?
还是用Photoshop多点,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!


关于Logo,4次没有LOGO,第5次有,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
再说,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,注册了就没有了,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