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5 10:40 发表 软件还可以,就是打logo很烦的!是不是跳出窗口! 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! 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? 还是用Photoshop多点,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