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
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
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3:01 发表


一个字:嘬
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00:56 发表
好有米哦。。


D40 是借的,虽然可以借一段时间再还
D300是在修D80的时候握了几把,Nikon用来给用户体验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09:50 发表
天奇斑竹是有米的,还是换老婆吧
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


机身是其次的,我觉得D40 D80 D300都差不多成相质量,就是好机器操作舒服点
机身换起来太快了,贬值也很快,今年好机器明年就淘汰了,所以没意思的,还不如买好镜头
等坏了不能用了,等Nikon出便宜的全副 再换机器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悄悄地透露一下
落叶随风是Nikon的工作人员

根据我的了解
Nikon D80 单机水4900  行5500  套机行7200
18-135/3.6-5.6拆套装的行货价格 1850-1900左右
18-70/3.5-4.5 的水货价格1600-1700左右  行2100
为什么还要买18-70呢?性价比不高嘛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靠,我就知道我说了马上会有人问这种问题
回答是 不能打折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