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做股票吗?谈谈对后市的看法
我先谈下我的个人观点
谈下大局势,首先我们处在牛市格局中,对于这次的下跌,性质为牛市的第一波中期调整,调整的幅度和时间算到位了,继续下行的空间非常有限,但是后市可能继续在3200-3800这个区间震荡,时间越长机会越大,短线操作难度还是满大的,但是长线的价值已经显现,继续追逐大盘蓝筹,钢铁板块,银行板块,煤炭板块.
我的操作手法
07年11月我撤出了所有的股票,期间只用少量资金做了几把短线,目前空仓,现在准备用一半的仓位打蓝筹,大跌一次进一次,3200点半仓长线全进.还有一半子弹以后做中短线.可能接到不是最便宜的筹码,但是这些筹码肯定离底不会远,后期的预期肯定是比较大的,所以不必计较10-20%的差别.要学会在大家贪婪的时候恐慌,在大家恐慌的时候贪婪
大家有什么观点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