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晓得我以后还能不能用D80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8 22:41 发表
天奇,我的D80你要伐?合理价出给你?


不要了,谢谢
维修站今天通知我,我的机器是好的,是因为那个劣质引闪器搞出来的毛病,卸了引闪之后一切正常
提醒大家,千万不要用劣质引闪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