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5 可以很舒服地拍摄全身照,构图可以比较方便.但是需化太差了,毕竟是广角,不锐利,广角都拍不锐利.所以拿35拍人像,我觉得比较平庸.
85 是很完美的一个人像焦段.因为再长就不方便构图,比如180,太远了,几乎和模特要用对讲机,虽然焦外完美焦内锐利.85不是太广,有长焦虚化的感觉,再加大光圈就会相当完美.所以85/1.4是人像王不是徒有虚名
135也是人像王,奶油的焦外,刀片的焦内.但是CN2家出的光圈都是2,基本和85/1.4是一个水平.但是焦段偏长,控制起来有难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1 12:20 发表
35已经毒死我了。。。


人像77才毒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