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某次,我和我姐姐还有一起几个人爬黄山,走到晒药台,大家坐下休息,我姐姐腿酸就拿这个红花油出来涂,然后来了一群游客,导游说,这个地方叫晒药台,是传说中仙人晒药的地方,然后游客惊呼:是有药的味道,你们闻闻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