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天奇给各位摄友拜年啦

天奇给各位摄友拜年啦

祝愿各位YY摄友新年快乐,鼠年吉祥

谢谢大家2007为摄影版块所作的努力,也盼望大家2008多出好片,多败装备

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拿起手里的相机,记录下美好的生活,快乐的旅途

无论技术,无论器材,摄影版块都欢迎大家常来侃侃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