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认真地看完了
客观地说,D300牛,牛的是什么?个人觉得提升的都是花哨功能,对真正意义上的成相没有太大的突破
51点对焦,跟踪焦点,liveview,8张连拍这些只能提高拍照的成功率,当然你可以说很有用.至于COMS的成相,提升相当有限
机器无止境,上好机器只能提升操作性,机器也永远在贬值和更新换代,所以上镜头才是正经事,一只牛头对画质的提升远大于机器,而且镜头又保值升值,更新速度慢,很多头可以延续几十年的经典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