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天奇作业] 初冬-柔情梧桐-婚纱丽人篇&城市精灵篇

先上集体照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-12-26 21:47 编辑 ]

DSC_8039.jpg (253.46 KB)

DSC_8039.jpg

下面是作业
基本是长焦的干活

DSC_7768.jpg (164.98 KB)

DSC_7768.jpg

DSC_7774.jpg (180.42 KB)

DSC_7774.jpg

DSC_7816.jpg (180.67 KB)

DSC_7816.jpg

DSC_7866.jpg (153.19 KB)

DSC_7866.jpg

DSC_7893.jpg (204.85 KB)

DSC_7893.jpg

TOP

继续

DSC_7898.jpg (203.93 KB)

DSC_7898.jpg

DSC_7909.jpg (197.4 KB)

DSC_7909.jpg

DSC_7945.jpg (259.01 KB)

DSC_7945.jpg

DSC_7953.jpg (183.98 KB)

DSC_7953.jpg

DSC_7969.jpg (197.61 KB)

DSC_7969.jpg

TOP

继续

DSC_7984.jpg (162.75 KB)

DSC_7984.jpg

DSC_8010.jpg (165.61 KB)

DSC_8010.jpg

DSC_8047.jpg (196.79 KB)

DSC_8047.jpg

DSC_8051.jpg (155.9 KB)

DSC_8051.jpg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23 22:04 发表
上24mm吧


弄只180才是正经事,哈哈,被毒地不行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-12-23 22:17 发表



180*1.5=270
可以打鸟了
你拍人至少退到30米开外了


今天的片子一半是180拍的,感觉非常好

TOP

4份作业都是俺们Nikon上海摄友群的嘛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2-24 16:47 发表
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。但是,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。
我觉得,所有天奇拍的照片(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),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,没有新意。人物始终是居中。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,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。还有就是 ...


呵呵,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,俺自己分析了一下
1.可能也许是我太喜欢定长焦拍摄的缘故,,往往没有太大的距离去构图,退到很远,人头正好撑满画面,典型大头系列.105的焦段从构图上来说比较吃力
2.我把注意力过分放在了画面质量上,忽略了构图.一直认为好的照片必须首先是清晰锐利的,在评判照片的时候往往先考虑清晰,因为机器对焦点永远是中心点最敏感和正确,所以清晰的照片绝大部分主体在中间
以后还要好好学习构图

TOP

照片的深度,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
我把它理解为照片的意境吧
我觉得这个是由构图和色调来决定的,而且色调的决定因素应该更大一些
有待加强学习

TOP

再来上花絮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