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1-21 00:53 发表 我确定于周六早晨7点到清华镇等待与组织汇合。(周五我会在清华镇过夜)请领队到达前半小时发消息给我。(或打电话叫我起床)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1 10:15 发表 阿呀,自由分组阿?! 我又想跟天奇学学拍照片,做压队 又想跟跳舞讨论讨论双子座,还想跟敬子聊聊善事 又想跟雪松谈谈YY 咋办? 很难选择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