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来几张lomo风格

拍片是种乐趣,修片同样是种乐趣
仿LOMO风格

器材:Nion D80 ,Nikon 105VR,Nikon S50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11-6 20:23 编辑 ]

DSCN0226.jpg (108.98 KB)

DSCN0226.jpg

DSCN0206.jpg (101.61 KB)

DSCN0206.jpg

DSCN0256.jpg (172.48 KB)

DSCN0256.jpg

DSC_0274.jpg (153.45 KB)

DSC_0274.jpg

DSC_0785.jpg (117.89 KB)

DSC_0785.jpg

DSC_1426.jpg (192.42 KB)

DSC_1426.jpg

DSC_1408.jpg (144.02 KB)

DSC_1408.jpg

DSC_1420.jpg (138.34 KB)

DSC_1420.jpg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