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Nikon的,我已经背出来了

Nikon为什么不学Canon和Sigma来个L或者EX

L是红圈,EX是金圈,Nikon只有金圈没有符号,哎

要不就叫NB吧, 比如180/2.8NB,多么地NB啊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9-16 23:39 编辑 ]

TOP

特别纠正一下
N:New 新型 Nikon一些改进型镜头的标志,例如著名的AF 80-200/2.8D ED(N)
是错误的.

N代表纳米涂层,在105VR,14-24/2.8,24-70/2.8 等一些06年之后上市的镜头上使用了纳米涂层
著名的AF 80-200/2.8D ED是第3代小钢炮,AF-S 80-200/2.8是第四代小钢炮,第5代AF-S VR 70-200/2.8改名小竹炮,是2001年上市的,钢炮家族创造了30多年的经典,也是目前Nikon用户保有量最大的镜头,第3代小钢炮怎么可能是"NEW"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