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第一届幽游我型我秀厨艺PK赛归来

第一届幽游我型我秀厨艺PK赛超级FB狂欢夜归来
1

评分人数

上菜先

DSC_2705.jpg (175.25 KB)

DSC_2705.jpg

DSC_2706.jpg (196.95 KB)

DSC_2706.jpg

DSC_2707.jpg (173.9 KB)

DSC_2707.jpg

DSC_2708.jpg (217.56 KB)

DSC_2708.jpg

DSC_2712.jpg (175.02 KB)

DSC_2712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再上

DSC_2716.jpg (175.11 KB)

DSC_2716.jpg

DSC_2719.jpg (163.04 KB)

DSC_2719.jpg

DSC_2720.jpg (175.08 KB)

DSC_2720.jpg

DSC_2770.jpg (196.51 KB)

DSC_2770.jpg

TOP

本晚最有才照片

DSC_2902.jpg (130.09 KB)

DSC_2902.jpg

TOP

再发几张

DSC_2660.jpg (153.96 KB)

DSC_2660.jpg

DSC_2667.jpg (132.04 KB)

DSC_2667.jpg

DSC_2669.jpg (147.77 KB)

DSC_2669.jpg

DSC_2682.jpg (143.8 KB)

DSC_2682.jpg

DSC_2700.jpg (131.21 KB)

DSC_2700.jpg

DSC_2685.jpg (163.72 KB)

DSC_2685.jpg

DSC_2722.jpg (141.1 KB)

DSC_2722.jpg

TOP

再毁一个

DSC_2895.jpg (106.75 KB)

DSC_2895.jpg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16 12:06 发表
赞一下天奇的拍摄功夫。


特别想暴你,哈哈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16 16:48 发表

想起来了,别把我照片放上去哦。因为你拍我的没张好的。 拜托了,大不了你说一样我能做到的要求,作为交换条件吧。 要不然我就杀人灭口,以后都不理你了! 自己选一个吧


昨天晚上说过了呀,也给你2个选择
1.去黄山 2.暴照片.而且是全部照片

你可以理解成去黄山是交换条件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7-9-16 17:30 发表

我说我能做到的好伐?去黄山,可以去我早报名了。 爆照片,不是欺负人嘛!


再给你考虑考虑,考虑清楚了给我答复

你就直接答复 放照片 or  不放照片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16 23:02 发表
第二页的菜真的都是自己做的?打死我都不信


难道你没发现很多熟菜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