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,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,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 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?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23:32
TOP
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,喊了也没用 小安 发表于 2009-5-2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