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他如果卖17000,那D700卖16500还卖给谁去?
自己有钱不赚,再把别人整死,这个不是小日本的作风,小日本喜欢有钱一起赚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5 00:00 发表


5D Mark II和D700就这么大的区别的吗?


2100万像素 和 1200万像素 就决定了一个很大的问题,1DsMark3卖4万8很大原因是2400万像素
再有高清摄像
D700的高ISO未必能敌过5D2,至少很多测试已经表明了这个结果,如果1200万的ISO都干不过2100万,那我觉得Nikon其实满丢脸的,Canon的ISO貌似一直在Nikon之上
经过很多测试,5D2已经被誉为"Canon目前最好画质"的机器,那D700和D3光比COMS成像还是有差距

我觉得要是这2个机器没有差价,那明显5D2占上风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