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5 00:00 发表 
5D Mark II和D700就这么大的区别的吗?
2100万像素 和 1200万像素 就决定了一个很大的问题,1DsMark3卖4万8很大原因是2400万像素
再有高清摄像
D700的高ISO未必能敌过5D2,至少很多测试已经表明了这个结果,如果1200万的ISO都干不过2100万,那我觉得Nikon其实满丢脸的,Canon的ISO貌似一直在Nikon之上
经过很多测试,5D2已经被誉为"Canon目前最好画质"的机器,那D700和D3光比COMS成像还是有差距
我觉得要是这2个机器没有差价,那明显5D2占上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