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还没有走呢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D80 OR D60 很好回答,D80
D80 OR 450D 比较难回答
看你喜欢哪个镜头体系,Nikon也许稍微便宜点
80操作性能好点,450新功能比较多,80是中端450是低端,比较难回答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