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1 09:43 发表 申明,我要么加个曝光,因为我发现,我点测光老不准,老是黑。要么就风景素雅反转。其他么了。 学艺不精啊,主要请的老师么教好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 偶准备学习PS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21 11:09 发表 先把毕业论文搞定就写了,呵呵,放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