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7 11:15 发表 
两个人,两个号
这么简单的
力求完美,你就直接D700吧,省得以后再换,一步到位吧
机器永远都不会到位,2年后你会觉得这个机器很不到位
比如D700的51点密集对焦,用地肯定不爽,95%的视野率之类,以后肯定都会在D800上到位,然后再制造点不爽,到D900上去到位.
所以机器永远都不会到位,让你用了2年出新型号了再花钱去到位,要是一步到位了,Nikon还咋赚钱?这就是Nikon贱的地方,Canon也一样
去年用D200多NB,今年用D200就尔尔了,明年用D200差不多就S B了,去年用D200的感觉差不多就是现在用D300的感觉,3-4年前的D70s就是现在D300的感觉,现在再看看D70s,你就会说屏幕太小像素太低之类一大堆缺点,所以钱花的买的就是感觉,永远在进步,你永远都在追逐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8-7 18:27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