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9887.jpg (119.05 KB)
下载次数:34
2008-8-2 00:26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 00:20 发表 奥小光圈啊小光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 00:31 发表 还有师父借的套头。。。。上面半个路灯的效果组合得很好。。。。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2 00:36 发表 我以为我有点散光,眯眼对灯光才会有星星出现的.... 原来大家都一样.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 14:23 发表 大家拍的很好,我没脚架就不拿出来,没有参考价值,哈哈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3 04:57 发表 1/2秒??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