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DSC_9755.jpg (106.37 KB)
下载次数:29
2008-7-28 00:40
DSC_9745.jpg (111.52 KB)
下载次数:36
2008-7-28 00:41
DSC_9732.jpg (102.82 KB)
下载次数:34
2008-7-28 00:42
评分人数
大热天,斑竹辛苦了 + 10
敬子
违规内容 + 2
killy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0:47 发表 哈哈,为啥要给自己加钱呢,,,,我给你加吧,,,虽然我很穷
我很赞同 + 2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0:43 发表 天奇 只看下上的片子就知道我用的是松下的???
我现在的级别好像只能每次送两分 + 2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15:28 发表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7-28 22:26 发表 对焦基本靠走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