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3-Q 于 2008-6-27 09:12 发表 我有个要求,骑马的时候所有人把相机放车上,安全啊
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-6-27 13:37 发表 支持!或者Canon的分一组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6-27 13:43 发表 问一下,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8 22:12 发表 我估计组织正是借机会考验一下3Q的。。。或者换个角度说。。正好借机让3Q在他的那位面前表明坚定立场和赤胆忠心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8 23:06 发表 建议。。。。B组的小安、小气鬼*2(共3男)和C组的地平线、株株、小曦(共2女1男)对调。。。达到阴阳平衡。。。。。。合适否。。。请组织审核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8 23:11 发表 3Q才不在乎的。。只要他的娘子一直在他手心里。。。。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6-29 20:32 发表 问题: 1.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?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,这个天气穿会热伐? 2.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?啥时候穿? 3.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?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