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6 09:40 发表 板娘一大早就发碰头贴,辛苦的........... 问题1。。。。第一批和第二批如何划分? 问题2。。。。草原上蚊蝇多么?如何防虫? 问题3。。。。骑一天的马,屁股会不会废掉?半天骑马已经很好了。。。 问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7 22:27 发表 是的。。。。恭喜。。。。。这个问题就不要在这边水了。。。有人有异议了的。。。。偶们自觉点。。低调点。。。 有个问题: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6-19 14:18 发表 故宫有些地方还在修整中 前门大街也还没有开放 不知道下个月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最好先到网上问问清楚 个人感觉天坛还是值得一去的 门票15,祈年殿等的票20,total RMB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