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这个美女叫亚卓

基本都是大头

实在是狼多肉少

DSC_7597.jpg (136.2 KB)

DSC_7597.jpg

DSC_7624.jpg (143.26 KB)

DSC_7624.jpg

DSC_7628.jpg (126.99 KB)

DSC_7628.jpg

DSC_7642.jpg (133.33 KB)

DSC_7642.jpg

DSC_7650.jpg (137.5 KB)

DSC_7650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继续

DSC_7678.jpg (128.97 KB)

DSC_7678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狼群照

DSC_7681.jpg (154.25 KB)

DSC_7681.jpg

DSC_7672.jpg (156.89 KB)

DSC_7672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6-15 11:19 发表
哇3
和飞鱼好象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哇3
真的啊,贴照片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6-15 14:27 发表
哇,85/1.4 我的梦想啊


那就快点梦想成真吧,刚降价了700元,是不是要出新85了啊
在美女面前,85真的太出色了,比105更大的光圈,比XZP更美的焦外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-6-15 19:23 编辑 ]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5 20:00 发表
外行一记。。。我看85和XZP人像方面差不多的。。。


85可以近距离开大光圈虚化,0.85米就好工作了,XZP必须远距离虚化,起板就是1.5米。个人感觉,离开物体近点,这个分辨率啥的都相对要好点。
85可以保证绝大部分时候的快门速度,XZP一阴天再搞200就很吃力了,焦距长了比较容易抖掉,俺对于VR是能不用则不用
85可以获得很浅的景深,XZP比较困难
85的焦外也许比XZP更加美丽,也是光圈大点的更加美丽,2个都是9片光圈叶片
对于颜色和皮肤还原这些,我刚上手还不是很熟,但是总体感觉是比XZP要更加适合人像
等俺再玩玩,我做个比较或者使用报告吧,XZP 85 105三只头拍MM大PK,不过结论应该是85>105>XZP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6-16 10:15 发表
其实,我也正打算上85/1.4呢
天奇,你多少钱进的


6650元 全新行货带发票 现金交易
其实买水的划算,6050带收据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6-16 10:08 发表
明显我们飞飞比她好看好伐~~~~~~~~


快点上张照片给我看看,或者告诉我哪个凯旋帖子里有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