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奇 当前离线
版主
DSC_7414.jpg (136.65 KB)
下载次数:35
2008-6-15 00:10
DSC_7423.jpg (125.51 KB)
下载次数:32
DSC_7495.jpg (127.54 KB)
下载次数:33
DSC_7497.jpg (145.2 KB)
下载次数:30
2008-6-15 00:12
DSC_7514.jpg (139.55 KB)
DSC_7316.jpg (154.75 KB)
TOP
DSC_7323.jpg (149.86 KB)
2008-6-15 00:15
DSC_7448.jpg (137.52 KB)
下载次数:29
DSC_7351.jpg (135.41 KB)
DSC_7258.jpg (133.62 KB)
2008-6-15 00:16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6-15 00:21 发表 天奇其实不错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5 00:46 发表 85头P人象不错。。。。 为什么ISO400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5 01:02 发表 哈哈。。上次偶白天拍了N多张后才发现居然ISO1600。。。狂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