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5 17:00 发表

叔叔,也给我带点礼物吧
支持随风的活动.西藏,好地方啊



吓得我只能悄悄的冒个泡

TOP

原帖由 潇湘夜雨 于 2007-7-6 14:27 发表
奶爸,一定要督促某些人拍找照片,某些人记好记录,某些人写好游记啊!
重担在你身上啊!


放心吧,天齐负责摄影,小雨负责记录和写游记,天齐还要负责每天把以上内容传给雪松,雪松负责把每天的内容整理,剪辑传到论坛,谁要是没有做好,就打PP

我负责监督,打分,点评,打PP

TOP

我想去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