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到底有没有人打?

[ 本帖最后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-11-19 10:30 编辑 ]

TOP

海外去吗?
我怕其他人不带我玩。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11-20 14:38 发表
海外据说是高手,更不带你玩


我就起起哄,捡捡球,看看有水平差的,欺负欺负。

TOP

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-11-20 14:51 发表
你留个号码呀


13611808995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0 18:48 发表
欢迎奶爸莅临捡球……


我要捡回家的噢!

TOP

本周有事啦,下周再参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