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7-1 16:38 发表
小雨 我替我姐姐报一个

tina的姐姐 嘿嘿


我认识的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2 20:02 发表
还有位子伐?我一外挂mm想参加,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,到时劳烦奶爸、兔兔照应她一下下(我目前只认识你俩阿)


交给我们好了

TOP

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--三清周四晚6点半来福小馆


象山海岛探路队凯旋而归

XDJM们,我们再把照片拿上来

三清公告:星期四晚上6点半来福小馆(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3楼)

[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-7-2 23:33 编辑 ]
跟他们一起办吧,我正好两边都不拉下

TOP

我准时参加碰头会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7-12 10:58 发表
看了小雨的大头贴一直想问个问题,你手里那把长长尖尖的东东是啥



那是西瓜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