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挖哈哈,俺回来了,先报一个啊

俺算不算随和啊,怜花,算不算熟人啊?
我还有年假,但似乎周五翘半天班就行了,不需要动用年假

TOP

回复 #24 一味 的帖子

很好玩,很漂亮滴
就是最后一天全在路上赶了,都没留时间在成都FB啊
有空在论坛发些最新信息的帖子,最近一段时间休整中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0 20:49 发表


恩,欢迎的,香公去不去啊,一路上点菜就靠他了
28日晚上可能有事情,这样要29日下午才动身坐火车,7日飞机回来。


哦想起来了,美食不太好诱惑了,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,宣称要吃素啦
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,越来越有兴趣啦,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

TOP

哇卡卡

我连回程机票都定好了 9号回,可以多玩两天喽
怜花搞定去程票啊,同志们有资源一定要贡献出来啊!
俺还要搞定老板不要动用宝贵年假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28 14:52 发表

电子机票还没试过呢~~

不会吧?
电子机票真是好,再也不用担心机票丢了或忘带了,带好身份证就行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