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ares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2 21:29 发表 听说迭部的风景很美,还有个峡谷。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26 22:46 发表 你的照片要稍微处理一下,变小一点,nnd!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8-31 01:35 发表 楼主也去那里了啊,我也是刚回来,看来我们还真的行程差不多呢,早知这样,你和我们一起去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