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嗯,具体吃饭多少钱,车票多少钱,等敬子的领导补充吧,钱是她付的,最有发言权(通常领导才有这权!

可惜跟你们领导走岔,走路实在是快啊,她去看日出而我们去看了天葬;她去天葬台而我们在白龙江峡谷那边听扎西唱歌,似乎就在郎木寺没跟领导一起吃饭,但到底吃饭的价格如何,俺这脑子实在是不好使了
住的价格我知道,都是我谈的嘛,领导付钱就行,就我对住的有特殊要求(我要洗澡,我要洗澡!)

[ 本帖最后由 verares 于 2007-8-24 15:3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22 21:29 发表
听说迭部的风景很美,还有个峡谷。

哈,刚开始没反应过来,以为你写错字呢

迭部在花湖的东面吧,我们是一路向西而去,没有去迭部哦。
在路边看到指示牌说那边(迭部)有个梅花鹿保护区,当时还问司机,这里还有梅花鹿?那边还有降扎温泉哦,降扎,就是给我们唱歌那藏族小伙子扎西的家,人家都用的是矿泉水哦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26 22:46 发表
你的照片要稍微处理一下,变小一点,nnd!


管理员同志,你在骂人吗

能否论坛里直接带个压缩处理工具,就像space那样,我没软件压缩呀

TOP

哇,看到敬子领导的游记咧
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 ... asp?writing=1005034

有行程,时间,价格还有照片,比我有条理多了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8-31 01:35 发表
楼主也去那里了啊,我也是刚回来,看来我们还真的行程差不多呢,早知这样,你和我们一起去了.


呵呵,你跟茉小莉一起去的吧

行程是差不多,时间就差一点了,但时间对上班的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哦。我们是抓紧时间一点都没休息哦,8月10号下午火车走,19号晚上快12点才到虹桥,出来都到20号啦,回家吃饭洗洗折腾折腾的真正睡觉都4点了,早上还要上班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