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记忆中的德天还是很漂亮滴

猫咪一天之内从南宁-德天-南宁,不太可能吧!我们当时在大新住了3个晚上呢,除了瀑布,周围500里画廊也是很美滴,发两张上来看看
而且啊,中国国家地理365选美,5月是德天呢,刚好就在5月去的 ,水是很清,看孤烟照片水都黄了,刚发过洪水吧。那年回来没多久就看到新闻说那里泥石流,冲毁了德天山庄
至于它现在是不是圈钱机器俺就不知道咧

德天瀑布.jpg (42.8 KB)

德天瀑布.jpg

名仕田园.jpg (31.47 KB)

名仕田园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