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哪里是最佳观测地啊,一颗流星都没看过啊

哈哈,那时俺应该在拉朴楞寺啦,高原上看更清楚啊

TOP

回复 #15 无米 的帖子

啥意思,说我是流星

您老人家眼花啦,俺明明是颗rising star嘛

TOP

返回列表